一尾中特平是什么意思|精准免费一头一尾中特|

可爱老人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2205|回复: 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求救

[复制链接]
楼主
发表于 2019-4-30 18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俺换手机时内容全部克隆到新手机上了,今天想把旧手机送人,就在新手机上获取?#25628;?#35777;码,登录旧手机,把上面的内容全删除了,结果新手机上的内容也被全?#21487;?#38500;了,急死人了。朋友们呀,这可咋整,能不能补救。

微信朋友,请您们重?#24405;?#25105;。

点评

只要不死人,一切都?#20999;?#20107;  发表于 2019-5-2 21:24

评分

参与人数 2人气值 +10 收起 理由
快乐大歌 + 5 真真莫着急!
文从非来 + 5 淡定!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9-4-30 19:10 | 只看该作者
    你的删除了,但别人的没有删除,需要你在微信群里去加别人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谢谢大哥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板凳
发表于 2019-4-30 19:10 | 只看该作者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真真朋友晚上好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大哥晚上好!

查看全部评分

地板
发表于 2019-4-30 19:15 | 只看该作者
真真别着急,慢慢来!我先给你发一个信息看看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谢谢四海!

查看全部评分

5#
发表于 2019-4-30 20:25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,手机上的信息被全部误删了?莫着急,慢慢来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谢谢大哥!

查看全部评分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0 22:43 | 只看该作者
池州冰心 发表于 2019-4-30 19:10
你的删除了,但别人的没有删除,需要你在微信群里去加别人!

因为旧手机想送人,为了安全把所有内容都删除了,还好以前在本子上记了一些电话号码。老网的温馨朋友恢复了一部分。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0 22:44 | 只看该作者

刚刚吃过晚饭,头昏脑涨的。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0 22:4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真真 于 2019-5-1 08:36 编辑
四海 发表于 2019-4-30 19:15
真真别着急,慢慢来!我先给你发一个信息看看。

谢谢四海!温微信友恢复了一部分。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30 22:45 | 只看该作者
友谊长青 发表于 2019-4-30 20:25
怎么,手机上的信息被全部误删了?莫着急,慢慢来。

长青大哥好!我知道着急没用,还是急。
10#
发表于 2019-5-1 05:29 | 只看该作者
真真 发表于 2019-4-30 22:44
谢谢四海!温馨朋友恢复了一部分。

对,对,恢复几天就?#32654;玻?/td>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3 收起 理由
真真 + 3 谢谢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手机版|公众号|小黑屋|可爱老人网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GMT+8, 2019-10-18 20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一尾中特平是什么意思
北京pk10倍投骗局 幸运分分彩精准计划 新疆时时五星综合走势图 飞艇六码怎么倍投 彩票充100稳赚不赔方法 玩时时彩怎样倍投稳赚 新时时走势图500 pk10手机直播开奖 财神爷免费计划安卓版 安徽时时计划软件手机版下载手机版